亲妈电线大大兑现承诺安利小鱼仙倌了呜呜呜!!

原文:[cp]@我是电线: 我来兑现我的承诺了[微笑] 大家好,不要骂小鱼仙倌啊,他只是一道无辜温柔的名菜划掉锦鲤划掉龙利鱼[doge]  熙熙啊,下次你的粉丝召唤作者聊天(手 刃 作 者)的时候,请记得帮忙[doge] 我下葡萄雨给你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亲妈果然是亲妈,小鱼仙倌,一尾好龙呀!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糕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长佩id:糕糕

/我的灵魂与我的距离如此遥远,而我的存在却又如此真实。
[试探小号:hotaru857
Q群:764855921]